运动减肥 食物减肥 自荐减肥 推荐更多减肥品牌                 会员中心 我要发布消息 网站地图 我要收藏本网
 当前位置: 减肥瘦身主页 > 肥胖专题 > 越看电视越肥胖

越看电视越肥胖

来源:唯美健康减肥瘦身网 作者:瘦身减肥 时间:2010-05-11 08:49 点击:
  肥胖的人数越来越多,而肥胖带人们带来的危害也越来越大,很多的疾病都是肥胖导致所以解决肥胖问题刻不容缓。很多人会认为肥胖只是单一的过度饮食导致脂肪的堆积形成肥胖,所以节食...

  肥胖的人数越来越多,而肥胖带人们带来的危害也越来越大,很多的疾病都是肥胖导致所以解决肥胖问题刻不容缓。很多人会认为肥胖只是单一的过度饮食导致脂肪的堆积形成肥胖,所以节食减肥成为很多人说使用的减肥方式。这样的减肥方式也会使得我们的健康受到很大的损害而且反弹的厉害,其实肥胖不单单是因为饮食,有很多生活习惯也会导致肥胖的产生。

  据《美国临床营养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消息,一项新近的研究显示,看过多电视与健康状况欠佳有一定的相关性,尤其易致超重或肥胖。该研究分析了26~36岁的中年人群看电视与体重之间的关系。研究人员从腰围、看电视时间、看电视时进食的零食、饮料总量和闲暇时进行体育锻炼的水平等方面对参与者进行评估。

  研究人员发现看电视越多者其腰围越粗。每天看3小时或3小时以上电视的妇女与每天看1小时或更少电视的妇女相比较,其罹患严重腹型肥胖的危险性增大89%。每天看3小时或3小时以上电视的男性与每天看1小时或更少电视的男性相比较,其罹患中等程度腹型肥胖的危险性增大2倍。

  进一步的研究发现更令人惊讶,闲暇时进行的各种运动对上述研究结论影响甚微。

  虽然看电视、进食零食和腰围之间有着明显的相关性,但其中的原委仍不清楚。

  我们可以从该研究中得到的启示就是看电视时间是一个人体重和健康状况的风向标。我们仅可推测该相关性存在的可能原因:
  ◇ 看电视少者可能因其受教育程度、处事动机和其它因素影响而潜意识地选择少看电视。
  ◇ 看电视过多者可能存在过度饮食,无意识饮食的倾向。
  ◇ 看电视过多者进食许多垃圾食品,薯片,油炸食品和甜食的可能性更大。电视使人忘情,打断了精神与躯体之间的联系,亦中断了进食健康食品的内在意识。
  ◇ 看电视很多的人受广告影响的可能性更大,而广告通常不会叫卖真正营养的食品。

  实际上,有许多综合作用的因素令看电视过多的人趋向于肥胖。但最起码的是减少看电视的时间,把我们的精力投入到更有意义的活动,这永远都是一个好主意,不仅可以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令我们的腰身更苗条,还可令我们的生活更丰富多姿。
 


零食(7)健康(114)肥胖(137)苗条(38)饮食(84)腰围(24)妇女(6)看电视(1)
 推荐文章
 您了解您的身体吗?

测测你的标准体重:

输入身高

 cm

测测你的肥胖程度:

输入身高

 cm

输入体重

 kg

测测你的标准三围:

输入身高

 cm

关于本网 | 服务条款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客户中心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2002-2009 WEIMEI123.COM. 唯美健康减肥瘦身网 版权所有
唯美健康减肥瘦身网提供正确的减肥瘦身办法及最有效的减肥药,欢迎您的光临